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播:张根硕频发微博 贴好友与韩彩英亲密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6:44  新浪娱乐
张根硕微博 张根硕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12日)韩国人气偶像张根硕(微博)自开通新浪微博,一直都很“勤奋”的发微博,引来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在张根硕的微博中好友jason成为了常客,张根硕更贴出一张jason与韩国人气女星韩彩英的亲密照。

  张根硕自开通新浪微博之后一直很勤奋的发微博。从10:48发布第一条微博到现在,张根硕已经发了有12条微博。这样的微博达人当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张根硕的粉丝数仅在五个小时内就攀升至13万。

  一开始张根硕很伤心的说自己在中国不受欢迎,粉丝数还没到10万。现在张根硕在微博的世界中越玩越high,还改用英语发微博与网友互动,好友jason的照片成为了张根硕微博中的常客,张根硕更贴出一张jason与韩国女星韩彩英的亲密照。照片中两人搂在一块。jason眼神独特,瞟向韩彩英。张根硕调侃好友称:“show me your respect..。”

  张根硕还于14:52上传一张自己玩的很high的照片,还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是最棒的,很爱中国的鳗鱼们,“hahahahahahaha!!! I'm the world best! The prince of the world!!! I love my chinese eels Kisskiss。”截止今天下午16:26这条微博已被转发7358次,评论有7311条。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