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绫濑遥再与木村拓哉合作 主演日剧《南极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3:58  新浪娱乐
日剧《南极大陆》剧照中的绫濑遥 日剧《南极大陆》剧照中的绫濑遥
绫濑遥剧照 绫濑遥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绫濑遥将出演TBS电视台十月开播的日剧《南极大陆》女主角,该剧由SMAP木村拓哉主演,这是他们继日剧《MR.BRAIN》之后时隔两年半再度合作,绫濑遥说:“我会努力表现出美雪等待挑战南极的姐夫时内心的孤独与不安,以及美雪心中隐藏的感情。”

  《南极大陆》是TBS电视台建台60周年纪念日剧,根据北村泰一的著作《南极越冬队太郎次郎的真实》改编。木村拓哉在剧中饰演第一次南极越冬队副队长仓持岳志,为了执行日本在二战后最大的国家计划南极观测这个任务,他和热血的同伴以及狗狗们一起努力拼搏。绫濑遥饰演和仓持去世妻子的妹妹高刚美雪,她是个小学教师,尽管曾经非常懦弱,但是姐姐因空袭去世后她开始变得坚强,要连姐姐的份儿也一起努力活下去,因为很多事都会照姐夫商议,所以慢慢把姐夫当成一个男人喜欢上了他,在日本默默为他加油。

  故事的舞台设定在世界各国积极进行地球观测活动的昭和30年代,美国、苏联等战胜国为中心的一些国家组成了国际地球观测年特别委员会,计划对未知大陆南极进行观测,日本是亚洲唯一提出要参加计划的国家,但由于战败国不被允许,为了重新找回梦想和希望,日本决定单独进行南极观测,这也成为日本重回国际社会的一大计划,于是仓持和热血的队友们还有19条狗一起开始了艰难的探险。

  绫濑遥看过剧本后说:“赌上姓名到南极观测的越冬队和狗狗之间的深厚感情让我感触很深,还有全国的孩子们寄来自己的零花钱支持越冬队这件事,我觉得很感动。能参加这部作品的拍摄我很开心,我想看了这这部剧一定会让人斗志满满,会更有动力去努力,所以请大家一定要看。”

  制作人石丸彰彦说:“这个故事应该说是日本绝不认输的象征,这里不仅有男人们的挑战,也有那个时代男女之间的爱情,我第一反应就是邀请木村拓哉和绫濑遥来主演,他们在动荡的昭和年间如何努力生存,如何相爱都是看点。”该剧将于10月到12月期间周日播出。(布布)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