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多海“2011北京影迷答谢会”最后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8:49  新浪娱乐
李多海抢票活动须知,图片内容如下文 李多海抢票活动须知,图片内容如下文

  新浪娱乐讯 “李多海(微博)2011北京影迷答谢会”最后放票!上次放票很多“海带”(李多海粉丝称谓)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赶上,为了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新浪娱乐与星天传媒再次出票30张,请大家务必仔细阅读上图说明,赶紧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吧!

  李多海中国北京影迷答谢会——韩国女神降临北京

  韩剧《My Girl》、《hello小姐》和《再见雷普利小姐》的主演,韩国千面女神李多海来中国啦!通过各位海带的踊跃支持,上一轮的抢票活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此我们和多海对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我们在新浪微博上看到很多网友反映没有抢到此次活动的入场券,表示十分遗憾,我们怎么忍心让大家伤心呢?就此星天传媒和新浪娱乐诚意合作,发出最后30张免费入场券,再掀抢票高潮!此次活动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环节和更多与李多海亲密接触的机会,请各位影迷抓住最后的机会,务必完整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以保证报名有效。

  活动时间:2011年8月21日15:00(请各位影迷于13:00入场)

  活动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饭店 景阁一层宴会厅(北京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

  参加方法:

  1、为了更多影迷能争取到这次难得的机会,请确认您在上次的活动中没有被抽中,请不要重复抽奖;

  2、请认真核实活动时间,确认您是否可以按时出席活动现场

  3、确认上两条后,就可以在本条微博下开始发表评论抢票啦

  申请格式为:真实姓名/所在城市/手机后四位号码,请确认您所留的信息准确无误。我们会按照留言顺序,选取前30名影迷,赠送活动入场券。

  入场券领取方法:

  我们将会于8月18日(周四)在“星天传媒”官方微博上公布申请成功的30位影迷名单,并将详细的领票方式通过新浪微博私信通知到这30位影迷。

  注意事项:

  1、请务必确认您留言中的信息真实、准确;

  2、请确认您开通了微博私信功能,便于我们顺利联系到您;

  3、一个ID只有一次申请资格,重复留言申请无效;

  4、为避免重复注册ID多次留言申请的情况,请您在兑换入场券时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5、活动入场顺序按照当天到场的先后顺序为准,不参考微博申请留言的顺序;

  6、为维持活动秩序,活动开始后谢绝入场,请各位影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疏导。

  再次感谢大家对李多海的关注和支持!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