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民浩朴敏英承认热恋 《城市猎人》假戏真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3:50  中国新闻网
李民浩朴敏英承认热恋《城市猎人》假戏真做
图片来源:韩国“朝鲜日报”

  中新网8月23日电 韩剧《城市猎人》的主演韩星李民浩(微博)和朴敏英被曝陷入爱河,两人日前承认这段感情。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李民浩和朴敏英曾在SBS电视剧《城市猎人》中合作过,在电视剧结束后关系变得更加亲密,开始交往已经有1个月时间。朴敏英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士承认他们交往,他说:“两人在一起出演电视剧时有了好感。现在还只是相互了解的阶段,因此都很低调。希望大家给予祝福。”李民浩和朴敏英一起喝茶、兜风,体会着恋爱带来的快乐,偶尔也会与朋友一起小聚。

  李民浩和朴敏英的姻缘有些特别。两人出道初期通过广告首次相遇,到2007年通过KBS电视剧《我是老师》成为朋友,而在此次《城市猎人》中两人再次相遇。在《城市猎人》的制作发布会上,朴敏英曾表示:“在剧中需要与李民浩上演浪漫的爱情戏,但由于相互都很了解对方,没有那种好奇和心跳的感觉。李民浩很善良,而且很会照顾人。在迄今为止的合作伙伴中,李民浩是让我感到最轻松舒适的搭档。”还吐露了与众不同的演技配合。《城市猎人》播出时,两人相互照顾的亲密举动,曾让人误以为两人正在交往。

  对于两人的恋爱事实,网民纷纷祝贺称“俊男靓女情侣”、“在剧中两人的眼神就很哀切动人”等。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