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前事务所利用高冈仓甫反韩流言论引争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6:10  新浪娱乐
高冈仓甫资料图 高冈仓甫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上个月日本男星高冈仓甫在推特批评韩流的发言引起了很大反响,至今这起事件的影响还没有结束,21号民众反韩流游行再次出现。但是据《日刊SUNDAY》官网报道指出,高冈仓甫批评韩流事件,其实和他的前所属事务所背后推动有关,只是他们没想到最后会引发轩然大波。

  21号的反韩流游行依旧在东京台场的富士台总部周围举行,而且比7号的2500人规模更大,这次的游行大约有超过6000人参加,尽管当天正好下雨天气不好,但游行民众依旧坚持喊口号,他们分为350到400人一组,大喊“我们不想看韩剧”、“不要总播韩国节目”等口号,而且这次游行还有几个网络电视台进行直播,大约有30万观众通过网络观看了这次游行。

  日本爆发反韩流游行的开端和导火索应该就是高冈仓甫,他在推特批评总播出韩国节目的富士台,让人还以为看到了韩国的电视台,希望富士台能为日本人播出传统点的节目。这个发言让他被所属事务所STARDUST开除,而他离开事务所后反韩流事件再次升级,最后还导致了这次大规模游行。

  不过《日刊SUNDAY》官网今日发布一篇报道指出,真正挑起这次反韩流行动的其实是高冈仓甫前所属事务所一位干部X先生,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其实高冈仓甫推特问题发言是通过X先生传开的,一次参加活动时他告诉御用媒体,说拿高冈仓甫那家伙没办法,所以要媒体好好针对这个写报道。”

  媒体得到事务所干部的允许,因此才开始接二连三报道这件事,X先生最初大概只是想利用媒体处罚素行不良的高冈仓甫,没想到风波却越闹越大,大多数人不是反对而是支持高冈仓甫,甚至最终导致了反韩流的示威游行。

  据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以前关系很好的STARDUST事务所和富士台的关系也因此受到影响,据说骚动发生后X先生的态度就发生了180度大转变,希望事情不要再闹大。”(布布)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