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女星金孝真与男友拍拖四年 12月将嫁做人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7:08  中国新闻网
韩女星金孝真与男友拍拖四年12月将嫁做人妻
刘志太(左)、金孝真12月将完婚,4年恋情修成正果(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23日电 在韩剧《玛莉外宿中》饰演个性冷酷女明星的27岁的韩国演员金孝真,戏外则和演员刘志太高调谈情。两人拍拖4年感情稳定,前天宣布将于12月2日步入礼堂,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已拜访双方父母,确定婚期,但婚礼细节尚在讨论。”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据了解,杂志模特儿出身的金孝真,8年前拍服装广告认识了刘志太。4年前两人从朋友升格恋人,虽然两人年龄相差8岁,却有很多共通点。而刘志太也曾深情地说过:“我们虽交往了1400多天,每天看到金孝真仍会心动。”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