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老牌影星“姿三四郎”扮演者竹胁无我病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本老牌影星“姿三四郎”扮演者竹胁无我病逝
《姿三四郎》

  8月21日下午2时,曾主演经典日剧《姿三四郎》的日本老牌影星竹胁无我,因脑出血抢救无效死亡,享年67岁。

  竹胁无我生于1944年,1960年步入演艺圈,出道作品是电影《而且他们去了》。上世纪70年代,竹胁无我主演了电影《人生剧场》,并通过电视剧《姿三四郎》一炮而红,也因此确立了他的型男形象。之后竹胁无我又参演了《大冈越前》等时代剧和舞台剧,涉猎领域很广。

  竹胁无我不仅有酷俊的容貌,还有令女性闻之倾倒的美声,因此被女性观众誉为最知性、最温柔、最理想的老公人选。

  原上海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曹可凡接受采访时介绍说,《姿三四郎》是上世纪80年代上海电视台译制部引进的第一部日剧,竹胁无我凭借《姿三四郎》而受到中国观众喜爱,当年为竹胁无我配音的演员晨光,还因此一夜爆红,每天收到无数姑娘的求爱信。(京华时报)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