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朴敏英《城市猎人》生情 承认正试着交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5:39  新闻晨报
李敏镐、朴敏英 李敏镐、朴敏英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热门韩剧《城市猎人》中饰演情侣的李敏镐(微博)(又译李民浩)与朴敏英近日被曝正在交往。昨天,朴敏英经纪公司对此传闻首先给予证实,称“两人已交往一个月”,不过李敏镐公司则打起太极,承认“有好感,正试着交往”。

  李敏镐生于1987年,2006年以《秘密校园》出道,2009年因饰演韩版《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即原版中的道明寺)一角而走红;朴敏英则生于1986年,本职是模特,之后转行当演员。据悉,两人出道初期通过广告首次相遇,2007年通过KBS电视剧《我是老师》成为朋友,而在此次《城市猎人》中再次相遇。

  《城市猎人》改编自同名日版漫画,是今年最热韩剧,李敏镐和朴敏英分饰男女主角。电视剧播出时,两人的亲密举动曾让人误以为他们正在交往,播完1个月后更是被拍到一同用餐并乘坐同一辆车离开,交往传闻似乎得到了证实。

  有意思的是,双方经纪公司对此事的态度并不统一。昨天上午,朴敏英经纪公司负责人承认,两人彼此有好感的确是在拍摄《城市猎人》期间,但正式交往是在电视剧拍摄结束后,“希望大家给予祝福”。该负责人还表示,两人刚交往了1个月左右,还在相互了解中,希望粉丝以及媒体不要过于关注,避免给两人造成额外的压力。另一方面,李敏镐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员则否认交往一说,“两人在拍摄电视剧期间给予彼此很大的帮助,目前抱着积极的态度正在相互了解,还没有到交往的阶段”。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