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瓷炫《男人装》彰显百变诱惑 微博抒发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5:41  新浪娱乐
秋瓷炫《男人装》9月封面 秋瓷炫《男人装》9月封面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秋瓷炫担当的《男人装》9月刊封面女郎,封面照及内页于昨日在各大网站头条焦点图大曝光,由杂志模特起家的秋瓷炫当然对拍摄不陌生。但秋瓷炫一直给观众留下的都是清纯善良、温婉大方的形象,相信其此次“大尺度”的拍摄会让内地读者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秋瓷炫,同时也在她个人微博中抒发个人心得。

  这次《男人装》杂志的编辑也特意为秋瓷炫量身定制了一套专题“女演员的工作与生活”。该期主题用特殊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女演员由工作到生活鲜为人知的一面。另外再加上于文化的差异的原因,对于第一次在中国拍杂志,就要挑战如此大尺度的拍摄,对她确实有些困难。但在秋瓷炫和工作人员共同的努力下,结果还是令人非常满意的。

  这次拍摄给秋瓷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在个人微博中写下了这样的话:“在满满的工作中进行了《男人装》拍摄,拍摄中觉得集中在于:从现在的我拔出其他颜色的感觉。身为演员,不能怕对于变身的挑战,平时大家叫我白雪公主,如在白纸上涂各种颜色般!通过电影电视杂志等展现出偶尔的红蓝或黑,一样是给大家看到不同的我,如果说《男人装》是性感的红,那现在的我就是粉红色的聂小倩。”

  秋瓷炫对这种改变,也并不抗拒,希望观众通过更多的方面来了解自己。而她现在又投入《狐仙》的紧张拍摄过程中了,不知道这位粉红色的聂小倩到时又将给观众带来何样的惊喜。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