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首次戴结婚戒指亮相 出席演唱会电影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1:47  新浪娱乐
滨崎步亮相 滨崎步亮相
滨崎步秀钻戒 滨崎步秀钻戒
滨崎步微笑 滨崎步微笑
滨崎步欢呼 滨崎步欢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刚刚与元旦结婚的著名歌手滨崎步(微博),8月31日在东京六本木TOHO影院出席了将于9月3日上映的3D演唱会电影《A3D 2》的宣传试映会,这部电影记录了去年滨崎步全日本巡演和特别演出,当天滨崎步首次戴着结婚戒指出席活动,她看起来非常幸福,被记者对着戒指拍照也很开心。

  《A3D II ayumi hamasaki Rock'n Roll Circus Tour FINAL ~7days Special~》简称《A3D 2》是滨崎步3D演唱会映像作品的第二部,8月31日的宣传试映会上,滨崎步和六位舞者一起出场。据悉这场活动原本计划在新宿举办,但由于想参加的粉丝太多,于是六本木又增加了一个会场,仅新宿一个会场就有四千多名粉丝报名参加。

  这次试映会开场给粉丝一个惊喜,大家可以用手机或者相机随意给滨崎步拍照,参加六本木活动的粉丝共有近650名,他们欢呼着一起把镜头对准滨崎步拍摄。当天滨崎步穿着单肩短裙,双腿曲线非常漂亮,手上的结婚戒指非常显眼,她很开心直接和粉丝面对面接触,跟她们握手,一起欢笑,而且婚后滨崎步看起来很幸福,整场活动她一直面带笑容,当记者问她新婚生活是否顺利时她也以笑容作答。

  粉丝们都会很好奇平时的滨崎步是怎样一个人,活动上主持人大概非常了解粉丝的心理,于是问舞者们:“你们觉得滨崎步是个怎样的人?”还不等他们回答,滨崎步就对他们说:“我可是会记得很清楚哦。”好像在对他们施压,她的行动让台下粉丝大呼可爱。大概由于滨崎步的“压力”,舞者们说:“她虽然也会开玩笑,但工作时是绝对不容许妥协的类型,而且很有人情味。”另外舞者们还赞她非常细心,观察力很强。

  另外滨崎步还透露,每次演唱会之后她都会用喝饮料来转换心情,换不同口味的来舒缓压力,最近她爱上葡萄果汁,还开玩笑说自己很省钱。对于这部3D作品滨崎步很满意也很感动,她说:“我在落砂机的电影院,参与了这部电影的编辑工作,不管看多少次还是一看就会哭,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准备再去看哦。”另外,滨崎步还在8月31日发行了迷你专辑《FIVE》,收录了《ANother song》等五首歌曲。(布布)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