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筱原凉子宣布怀上第二胎 宝宝明年春季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筱原凉子出席活动 筱原凉子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筱原凉子9月8日出席了某广告发布会,这是月初宣布第二次怀孕后她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当天她身穿黑色套装出场,称老公也很开心她怀上第二个宝宝。

  日前筱原凉子为该品牌拍摄的最新广告,展现了人妻的成熟魅力。她和演员老公市村正亲2008年5月生下长子,本月初又宣布怀上第二个孩子,目前已经怀孕三个月。当记者问筱原凉子老公是不是很开心,妊娠反应是否严重时,她微笑着回答老公很开心,还表示身体情况很好,一切顺利。当记者问她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时,她一脸幸福地说:“不管男孩女孩我都喜欢。”

  活动结束后,筱原凉子深鞠一躬离开舞台。整场活动她一直面带笑容,看起来怀上第二个宝宝真的很幸福。另外她主演的电影《Unfair the answer》将于17号上映,广告将于19号开始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布布)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