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早安少女组加护亚依自杀未遂 疑为情寻短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加护亚依(资料图) 加护亚依(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12日)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女子团体“早安少女组”的前成员加护亚依于昨日中午在东京寓所割脉自杀。现暂时脱离险境,其44岁男友被怀疑与自杀案有关。

  据东京警方指出,当接到事务所工作人员的报警后他们赶往事发地,发现加护亚依手腕大动脉被刀割伤,被发现时其不仅大出血而且还神志不清,疑似服用了大量药物。后经医院急救后,已暂时脱离险境。

  据了解,其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在事故发生前曾与加护亚依通电话,通电话过程中发现其有自杀倾向,并立即赶往加护亚依东京寓所,发现她已经倒下。警方认为此次事故属自杀未遂。

  另外,警方怀疑加护亚依的自杀与其男友安藤阳彦有关。安藤阳彦现年44岁,是某饮食公司的社长。由于在遭追讨积欠的2000万日圆(约人民币166万元)时,以自己与山口组成员有交情为由,恐吓对方,并不愿还钱,因此被警方以恐吓未遂罪拘捕;当时加护因为被怀疑是共犯,所以同样被带至警局应讯。本月6日,加护亚依申请探视其男友。(程兴家/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