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P出道20年举行粉丝见面会 与万名粉丝握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5:04  新浪娱乐微博
SMAP20周年粉丝见面会资料图 SMAP20周年粉丝见面会资料图
SMAP资料图 SMAP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组合SMAP为纪念歌手出道20周年,9月9日在日本琦玉县西武园游乐园举行了免费粉丝见面会,还在活动上与万名粉丝握手。

  西武园游乐园和SMAP有着不解之缘,1991年9月8日SMAP的出道演出就在这里举行,对成员们来说充满了珍贵的回忆,活动上成员们充满感恩地说:“多亏了大家一直支持我们才能又回到这里。”他们还和粉丝们聊天、玩游戏、唱歌,近距离和一万名粉丝交流。

  当会场的粉丝提问最具冲击性的事件是什么时,SMAP成员们几乎异口同声地说:“应该是森且行退出吧。”香取慎吾接着说:“当时六个人变成五个人,还在想会不会变成四个。”木村拓哉回忆曲折的20年说:“我们真的也遇到了很多事情啊。”中居正广也说:“20年前,我们根本想不到现在会这样,那时不知何时会解散,不知什么时候能受欢迎,不知什么时候就不能继续唱了。”

  当天SMAP在台上演唱了《加油吧!》、《世界唯一的花》、《原创微笑》等歌曲,他们穿着和出道表演时一样的黄色服装,还演唱了出到歌曲《Can’t Stop!! -LOVING-》,稻垣吾郎激动地说:“唱着歌感觉有种热流上涌。”草彅刚也很难平静,他表示虽然歌声舞蹈步调有点不一致,但他们内心都有很多感情要传达给歌迷,希望粉丝们能继续相信SMAP支持SMAP,以后大家还要一起度过每一天。活动最后,木村拓哉提议更近距离与粉丝交流,于是SMAP成员用了两个半小时和所有粉丝握手,对粉丝们来说这绝对是难忘的一天。(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