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柳真老公奇泰英做客节目 谈新婚生活与育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6:50  bntnews
柳真与老公奇泰英7月幸福完婚 柳真与老公奇泰英7月幸福完婚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奇泰英于今天(9月14日)出演了韩国SBS台某早间娱乐节目,详谈新婚生活与生育下一代等话题。

  对于新婚生活和孩子的提问,基泰英很直率的表示:“因为两人都很忙,目前希望多享受新婚生活。不过,毕竟感到有些不足。所以我们打算大后年要个宝宝,这两年就一边认真工作,一边享受甜蜜新婚。”

  此前(5月23日)两人在发布结婚的时候就曾表示:“我们两人都很喜欢孩子,所以想生三四个宝宝,明年要第一胎。”

  今年7月23日柳真与奇泰英在安阳教会举行盛大婚礼,众多明星前往道贺。bntnews/供稿 金鑫/文  bntnews DB/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