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情脉脉:跟2NE1成员CL与李妍熙学摇滚冷艳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9:48  bntnews
CL与李妍熙 CL与李妍熙
CL与李妍熙 CL与李妍熙
CL与李妍熙 CL与李妍熙

  新浪娱乐讯 今秋有很多女性沉溺于冷酷的着装风格。

  皮革材质单品以及military jumper,冷酷装比上一季节变得更丰富多彩。女性们冷酷装扮也随之吸引人们的眼球。

  很多女星也着冷艳装现身正式场合,下面仔细探究她们的冷艳装搭配秘诀。

  CL,夹克裤子皆以皮革装扮

  女子组合2NE1成员CL在粉丝签名会现场上着皮夹克与皮革裤子现身,展露了极为冷酷的风采。

  人们一般单穿皮革服饰,而CL上下衣都以皮革材质装扮受到了众多人群的瞩目。两种单品虽然同样是皮革材质,而其不同颜色的结合完成了魅力十足而不大夸张的氛围。

  像这样,同时搭配两款以上的皮革单品时最好选择互不相同的颜色,演绎更自然时尚的风格。

  李妍熙,全黑色打造完美摇滚冷艳装

  想要展现摇滚风十足的冷艳装,建议所有单品都选穿黑色,即全黑色装扮。

  出席某名品时装秀场上的演员李妍熙身着全黑色单品,尽展了摇滚冷艳的风格。黑色皮夹克搭配紧身裤的李沇熹里面混搭图印设计的衣衫,避开单调的氛围同时往整体着装增添了活力。除此之外,盖住脚腕的矮腰靴完美展现了极为时尚的风采。

  打造全黑色着装的整体氛围最关键是选择哪种风格单品来点缀。想要演绎完美冷酷的风格,最好选用粗壮的矮腰靴或皮革手套来添重点。

  若想展现浪漫风情,则搭配褶皱设计的饰花也是个很好的搭配方法。

  stylenanda理事吴美玲称,“冷艳风格着装每年秋季都大受欢迎,今秋建议巧妙活用皮革单品尽情展现真正的冷酷风格吧”。bntnews/供稿 郭雪林

  金慧善/文 stylenanda/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