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笑星金秉万自曝明年初结婚 将迎娶美貌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7:39  bntnews
金秉万 金秉万

  新浪娱乐讯 正在出演《金妍儿kiss&cry(2011)》节目的韩国笑星金秉万于今日(16日)公布了结婚喜讯。新娘并非传闻中的女搭档,而是经朋友认识的普通女性。

  kiss&cry中金秉万与女搭档出神入化的演技与完美配合,引起了两人热恋的绯闻。当时金秉万对此积极否认,并表示:“为准备花样滑冰比赛连练习的时间都没有,哪有时间恋爱!”

  但今日公布的结婚消息中的新娘并不是一同出演kiss&cry女搭档,而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美貌普通女性。

  据悉,金秉万将会在明年初与神秘美貌女性在世人的祝贺下举办婚礼。bntnews/供稿 金鑫/文 白圣贤/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