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KB48河西智美握手会中途退场 传劳累过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4:25  新浪娱乐微博
河西智美 河西智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人气成员河西智美,9月25日因身体不适在握手会上中途退场,至今为止她已经多次在握手会上称身体不适,这让粉丝们十分担心,也有粉丝认为她可能劳累过度,或者患有握手会恐惧症。

  25号当天,AKB48为单曲《Flying Get》剧场版发行在千叶举行纪念握手会,据悉,河西智美从早上九点开始参加握手会,后因身体不适中途退席。河西智美从2006年加入AKB,属于老一辈成员,在六月举行的第三届总选举中排名16,人气一直很高,她是组合中最性感的一位,八月下旬和大岛优子等人为内衣品牌拍广告备受关注。

  不过,河西智美的身体从小就弱,经常因为身体不适在握手会上中途退场,今年一月在东京举行的握手会上也是,她晚到了数小时,四月大阪和广岛的握手会也没参加,六月的福冈握手会她也以身体不适为由没出席。

  这次中途退场后,互联网上不少网友都表示担心河西智美的身体状况,另外也有粉丝认为她可能患上握手会恐惧症,因为河西智美曾在推特发言,说握手会上一些人的行为令人讨厌,说话太色情让她很不舒服,还希望大家不要出口伤人。另一方面,河西智美的工作量太大,日程表太紧,最近她除了参加握手会还参加了猜拳大会,录制MV,还到上海演出,身体有点吃不消。不少粉丝在大型留言板2CH称,希望AKB48主要成员不要太劳累。(布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