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女星朴诗妍下月完婚 男方年长4岁任职金融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5:00  中国新闻网微博
韩女星朴诗妍下月完婚男方年长4岁任职金融业
图片来源:韩国“朝鲜日报”

  中新网9月27日电 韩国“朝鲜日报”消息,韩国演员朴诗妍的经纪公司27日表示:“朴诗妍将于11月19日和男友在首尔凯悦酒店举行婚礼。两人通过朋友介绍相识,男方是金融公司职员,年长4岁。”

  朴诗妍还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今后将努力建立幸福的家庭,成为好的榜样。希望大家祝福我们。”

  据了解,朴诗妍曾获得2000年韩国小姐第四名,成为演员后出演过《甜蜜人生》、《男人故事》、《咖啡屋》等电视剧和《爱情》、《海洋男孩》等电影。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