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仓优子为当人妻拒脱衣 大尺度写真集成绝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6: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小仓优子为当人妻拒脱衣大尺度写真集成绝唱
小仓优子宣布《幸福论》是她最后一本写真集,婚后就不再拍了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9月27日电 日前,写真女星小仓优子在参加《幸福论》发售纪念活动时,甜蜜宣布自己快要结婚的喜讯,并和粉丝们一一握手,表示《幸福论》是自己的单身的最后一个纪念,要结婚了将不再继续做写真女郎。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小仓优子出道10年,拍过很多写真集和电视剧,也发行过唱片,现在已经和发型师男友菊地勳订婚。在当天的发售纪念活动上,小仓优子说:“如果结婚了当然不能继续做写真女郎,这也是我单身时最后一个纪念。”

  这是小仓优子尺度最大的一本写真集,有许多在床上拍摄的性感写真,这本《幸福论》花了3天时间到夏威夷拍摄,小仓优子开心分享:“以前我都没在夏威夷拍过写真作品,夏威夷是我最后的梦想,拍摄过程非常开心。”

  公布喜讯的小仓优子满脸幸福洋溢,活动上不停的说现在不管做什么都非常开心,虽然没有具体结婚日期,但她大方说:“很快了,到时候一定会向大家报告。”向往结婚的小仓优子21岁开始就到料理教室学做菜,现在对于家事非常拿手,只是将成人妻的她虽然幸福,但不知有多少粉丝要失望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