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时代发布专辑新造型 sunny孝渊展梦幻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6:25  bntnews
Sunny Sunny
金孝渊 金孝渊

  新浪娱乐讯 亚洲乃至世界瞩目的偶像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日前公开成员sunny与孝渊的专辑新造型,一公开便得到众多粉丝的赞叹与期待。

  少女时代回归在即,为了增添对新专辑的好奇心从26日起通过官方主页陆续公开成员们的全新造型,继26日公开的泰妍新造型后,今日(27日)公开成员sunny与孝渊的梦幻形象。

  封面照中的孝渊与神秘绚丽的氛围一同散发出梦幻魅惑美,而sunny则以中性美增添了男女相间的极端魅力。

  少女时代回归消息一公开,各官方网站及娱乐频道写满了对新专辑的期待与想念,其火热反映证明了少女时代的超高人气指数。

  另外,少女时代于10月4日通过亚洲各音乐网与iTunes在全世界同步推出第三张专辑主打歌《The Boys》韩英双版,而正规专辑将于5日正式发售。bntnews/供稿 尹香兰/文 SM/供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