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日女星北川景子利用男星出位 樱井翔恐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1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传日女星北川景子利用男星出位樱井翔恐遭殃
北川景子
传日女星北川景子利用男星出位樱井翔恐遭殃
櫻井翔(后排左1)

  叹北川景子不愧“发电机” 一剧结缘岚团员对其着迷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日本女星北川景子绯闻不断,现今又传出日本团体“岚”中团员樱井翔对她着迷不已,因《推理在晚餐后》一剧结缘,樱井翔就经常在成员面前称赞她是位出色的女演员,还经常邀约北川到东京礼仪教室上课揣摩演技,事实上是希望创造更多相处机会。

  号称北川景子为同台发电机一点都不为过,据了解她与上木村了、宫尾俊太郎、山下智久、向井理、细田义彦等合作男星传出恋情,看来与她合作过的男艺人,没一个不拜倒在她石榴裙下。

  如此看来,北川景子有九成的机会都会与拍戏男主角假戏真做后发展真正的恋情,多数人都见怪不怪,甚至有人开起赌盘,看樱井翔多久后会拜倒在北川的裙下。

  据传言有演艺圈的人私下透露,北川景子并不是真心喜欢他们,而是想利用这些男星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用完就丢,再寻找下个目标”!不过即便是如此,北川在男人的眼中依然散发美丽,并不计较流言蜚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