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U-KISS因紧凑日程致疲劳过度 27日日程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43  bntnews
韩国偶像组合U-KISS 韩国偶像组合U-KISS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U-KISS今日因疲劳过度取消了所有日程,并表示休息过后将以崭新的面貌继续音乐活动。

  韩国偶像组合U-KISS日前发布第二张专辑《NEVERLAND》,但因忙碌紧凑的日程导致过渡疲劳,决定取消延边自治州的演出等活动后休息一天。

  9月1日发布新专辑后,音乐节目与娱乐节目等诸多日程使成员们的身体达到极限,然而24日马来西亚演出、25日的韩国音乐节目、26日再赴往日本解决签证问题等,三日三国的紧凑日程安排使精神与体力一并用尽。

  U-KISS成员们表示:“相信休息一天就能恢复正常体力,明天粉丝面前的U-KISS将是活力旺盛的崭新面貌。”

  另悉,U-KISS的正规二辑《NEVERLAND》发布近1个月,光盘销售额稳居前三位,其人气持续不减。bntnews/供稿 尹香兰/文 NH Media/供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