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人气组合JYJ 好似身在天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8:08  新浪娱乐微博
高人气组合JYJ 高人气组合JYJ
JYJ时尚帅气 JYJ时尚帅气

  新浪娱乐讯 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近期刚刚回归的高人气组合JYJ。时隔将近一年,JYJ携新专辑《In Heaven》与久违的Fans见面。这张特别的正规专辑,是JYJ过去一年的历程回顾。他们的所思所想,以及想要表达给Fans的感谢都融入了音符之中。他们贯彻着音乐的理想,演绎着影视剧中别人的故事,拥有数以万计的忠实拥趸,确实好似身在天堂。

韩娱每周一星:人气组合JYJ好似身在天堂(图)享受天堂一般的自在

  享受天堂一般的现在

  媒体将JYJ称为现存的享有最高人气的组合,这个说法绝不为过。尽管告别了东方神起时期的辉煌,JYJ三人的人气却未见折损。在去年10月份发行了首张正规专辑《The Beginning》后,他们反而找到了更明确的方向,一年的时间飞速流过,JYJ又携着新专辑《In Heaven》回归歌谣界。他们的首张专辑曾经创造了预订超过45万的纪录,本次的新专辑自然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从JYJ成军开始,三名成员就将自己的音乐理念融入其中,他们不再需要妥协,甚至于不需要考虑全新的歌曲会不会获得欢迎,因为Fans多年来的忠心陪伴让他们格外安心。在这次的《In Heaven》中,金在中、金俊秀与朴有天分别奉献出了自己创作的歌曲,三个人对于歌曲的诠释、完美的和音也为专辑增色不少。从抒情、R&B到舞曲,JYJ都手到擒来,在这个秋天,听众可以听到悲切的抒情吟唱,也可以欣赏到动感的舞台表演。JYJ三人表示:“这张专辑与之前的世界版专辑有着截然不同的深意,收录了自创曲的《In Heaven》可以说是献给久违了的韩国Fans的一份礼物。”

韩娱每周一星:人气组合JYJ好似身在天堂(图)偶像的苦与乐

  偶像的苦与乐

  东方神起是JYJ永远不能回避的经历,他们本人也对东方神起的种种无法忘怀。尽管解题以及紧随其后的种种波折,令他们的演艺之路充满了坎坷,但经历了过去的种种之后,JYJ对那段经历还是颇为感恩的。

  如果为JYJ定位的话,他们依然是不折不扣的偶像组合。对于偶像这个称呼,他们认为,不管是不是偶像,作为艺人都需要有特色和个性。被众多人热爱的同时又被众多人讨厌,处于两极反映中的艺人才是最普遍的。JYJ不害怕非议与批判,可他们却十分害怕曾经支持他们的人们转过身去,也正因为如此,他们不断地尝试着新的领域。

  JYJ一直在进行着创作活动,他们三人的创作能力也在不间断地音乐活动中获得提高,不过促使他们不断创作的出发点并不是为了成为音乐人的抱负,而是为了自我满足以及答谢Fans。

韩娱每周一星:人气组合JYJ好似身在天堂(图)不断尝试新的突破

  在今年上半年,JYJ在亚洲以及北美举行了为期两个月的世界巡演,可以说将海外活动进行得极为成功。繁忙的个人日程令他们三人在除了团体工作之外,很少能有机会相聚,而在中和有天竟然有好几次都是在酒桌上偶然遇见的,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JYJ的新尝试 唱而优则演

  唱而优则演,JYJ的三名成员很好地贯彻了这句真理,先后迈入了演技领域。电影《天国的邮递员》、日剧《无法坦诚相对》是金在中的成绩单,而朴有天的《成均馆绯闻》也为他赢得了广泛的支持,就连在演技领域起步较晚的金俊秀也通过出演MV,客串《女人的香气》在不断磨练演技……相信Fans也十分乐于在不同的平台上看到他们。

  金在中前阵子出演了SBS电视剧《守护Boss》,首次正儿八经地变身为了电视剧演员。不过他本人对于演技的野心依然和过去一样,可以说几乎没有。他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凭借角色获得肯定,而不是借用歌手的名气来获得掌声与收视率。

  像金在中一样,金俊秀在夏季也进行了演技方面的尝试。在SBS电视剧《女人的香气》中,他客串出演了与自己同名的人气歌手一角。尽管也是首次尝试正规的电视剧,但见惯了大场面的俊秀还是很顺利地完成了表演,令工作人员们赞叹不已。除了出演该剧,他还为该剧的插曲《You are so beautiful》献声,令久等的Fans先饱一饱耳福。

  不久前,朴有天为了正在泰国播放的剧集《成均馆绯闻》前往泰国进行宣传,以一人的阵容召集3000多名Fans前来接机,足以见得他在泰国的人气。说起来,有天算是JYJ中在演技领域成绩最为出色的一员。《成均馆绯闻》令他作为演员备受肯定,在今年夏季,他又出演了新剧《Miss Ripley》。

  (Toji)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