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现身北京代言活动 否认拍城市猎人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李敏镐现身北京代言活动否认拍城市猎人续集
李敏镐

  从韩版《花样男子》到如今的《城市猎人》,李敏镐(微博)不仅演技越来越成熟而且人气也越来越旺。前日,李敏镐抵京亮相某知名汽车品牌代言活动,现场一身王子LOOK装的他让粉丝彻底疯狂。

  记者更是惊喜地发现他的这身装束跟十天前元斌抵京宣传时的穿着几乎一模一样。

  采访时,李敏镐对网友最关心的是否会拍《城市猎人》续集给出了回应,称暂时不会有这方面的打算,李敏镐表示:“目前我们只是拍摄了《城市猎人》的第一部,第二部的拍摄我们现在是没有计划的,不过我想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会在各个方面都尝试一下。”(郑伊楠/文 香君/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