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向美奈子转行做女优 将在日本发办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3:35  新浪娱乐微博
小向美奈子录制电台节目 小向美奈子录制电台节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原写真女星小向美奈子在经历吸毒、做脱衣舞娘等种种经历之后,终于决定正式转行做AV女星,她的出道作品《AV女星小向美奈子》将于10月14日发行,而且为纪念新作上市,她预计要在日本全国多个城市举行粉丝见面会。

  具体举办会场和时间还在调整中,据小向美奈子所属事务所透露,今年之内一定要在尽可能多的会场举行见面会,让粉丝可以和小向美奈子近距离沟通,这也是小向美奈子继2008年7月之后时隔三年举行粉丝见面会。据相关人士透露,出道作品《AV女星小向美奈子》已于今年夏季拍摄完毕,而且小向美奈子在拍摄中非常投入。

  日前,小向美奈子在东京为下月5号大阪电台开播的新节目进行录制,当时她身穿胸口很低的性感迷你裙出现在工作室,对于AV新作内容她说:“目前我还不能透露,不过我非常努力,请大家一定要看。”对于粉丝见面会她说:“我很期待和大家近距离接触。”(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