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加护亚依签约拍AV作品 昔日早安少女麻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1:23  新浪娱乐微博
加护亚依 资料图 加护亚依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消息,据日本八卦周刊爆料,原早安少女成员加护亚依将以5部作品一亿日元(约合83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演AV作品。加护亚依九月中旬传出自杀未遂,有消息指自杀是因其圈外男友被捕。加护近期可谓是衰事连连。

  爆料该消息的《朝日艺能》周刊称,加护亚依与某家大的AV事务所签了拍摄合约,有消息指一亿日元是拍摄的预付款,也有传言称作品已经拍摄完毕,但从目前来看,如果连一部作品都还没开拍,事务所是不大可能提前支付预付款的,因此极有可能由加护亚依主演的AV作品已经拍摄完毕了。但该AV事务所在回应此事时称:“的确有这样的企划(指与加护亚依签约),但还没有到签约的地步。”

  早前加护亚依同居男友因追债而犯下恐吓未遂罪被捕,几天后,传出她割腕并服用大量安眠药,所幸并未造成生命危险。关于加护亚依拍摄AV作品的消息一直都未曾断绝,去年曾传出她将和同为原早安少女成员的后藤真希拍摄AV的消息,但一直并无她的AV作品问世。加护七月份曾在推特上回应该消息时称:“怎么可能啊,笨蛋!”坚决否认了这种可能性。

  早安少女是日本当红组合,每一期的成员都曾有过当红时期,但近期关于原早安少女的种种负面消息却屡次见诸报端,除了加护亚依,后藤真希也是星路不顺,弟弟被捕、母亲自杀;吉泽瞳弟弟因车祸死亡;市井纱耶香离婚……麻烦不断的她们仿佛受到诅咒。(柳星张)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