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安少女第10期四名新成员武道馆首次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2:53  新浪娱乐微博
四名新成员亮相 四名新成员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美少女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第十期成员合格者,于本月29日在武道馆举行的“巡回演唱会2011 秋 爱BELIVE~高桥爱 毕业纪念SP~”上揭晓,四名从六千竞争者中成功当选的幸运儿登台亮相。并且她们年龄都非常小,分别是16岁的饭洼春菜、14岁的石田亚佑美、12岁的佐藤优树以及出身Hello Project的11岁工藤遥。

  今年1月2日,鞘师里保、生田衣梨奈、谱久村圣、铃木香音四名成员作为第九期成员加入早安少女,而此次第十期又是四名新成员加入。在早安教父淳君的介绍声中登台的饭洼春菜表示:“希望能尽早唱歌!”石田亚佑美更是大胆,“我最得意的是跳舞,希望淳君可以为我创作能独自跳舞的歌曲。”

  佐藤优树和前辈石黑彩、饭田圭织、安倍夏美、绀野麻美、藤本美贵一样都是出身自北海道,她表示:“我会以不输给历代北海道前辈们为目标努力!”工藤遥则说,“能够加入让Hello Project的人都很向往的早安少女,我好开心。”

  此次演唱会其实是高桥爱的毕业演唱会,看着年幼的后辈,她感叹说:“我的年龄已经难以回到小孩子的时期了。”值得一提的是,现在25岁的高桥爱一毕业,现在的早安少女成员平均年龄就只有15.8岁了,而新队长新垣里沙(22岁)也颇有些感慨说,“现在是有一半以上新成员的队伍了。”

  提到此次的选拔大赛,淳君表示:“其实最初只想录取两个,但是她们四个水准都很高就都录取了。”现在的日本被称作偶像战国时代,对此他分析指出,“现在是开始了10年前难以想象的全新文化。包括去年第九期加入的四名成员以及此次加入的四人,全新的早安少女现在一共有13个人。(高桥爱毕业后就是12人)这种组合在少女偶像组合的世界里是找不到的。”(布布)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