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乐优弥被目击在饭馆打工 14岁曾夺得戛纳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4:40  新浪娱乐微博
柳乐优弥 资料图 柳乐优弥 资料图
柳乐优弥14岁曾夺得戛纳影帝 柳乐优弥14岁曾夺得戛纳影帝
柳乐优弥曾一度暴肥 柳乐优弥曾一度暴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因14岁出演《无人知晓》一片,在戛纳电影节击败梁朝伟夺得影帝的童星柳乐优弥,被目击在东京一家居酒屋做侍应生。据日本东京表参道一家较高档居酒屋的常客们透露,男星柳乐优弥就在此不分白天黑夜的努力打工。

  据悉,这家居酒屋在表参道一条漂亮的街道中,店里经常有白领和一些演艺圈人士,四个店员其中有一位非常帅气,胸口还戴着“柳乐优弥”的名牌,他就是首次主演电影《无人知晓》就凭借演技得到广泛认可,14岁就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大奖的天才童星柳乐优弥。

  今年21岁的柳乐优弥虽然起点很高,但在娱乐圈的发展并不顺遂,由于出名太早,他在之后为影视剧、广告等作品十分烦恼,18岁的时候他大量服用药物被送往医院抢救,体重还曾经达到80公斤,又突然减掉了25公斤,多次被媒体报道行为怪异。不过去年他和年长自己的女星丰田艾莉结婚,年仅20岁就做了爸爸,还表示为了家庭要更加努力。

  据悉,柳乐优弥的妻子还经常上综艺节目,可是他本人却不太常出现在屏幕上。据居酒屋的常客透露:“他连晚上都在这里加班工作,问他是不是演员柳乐优弥,他虽然有点为难但还是承认了,他工作时间真的很长。”(布布)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