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UEE出演《鹊桥兄弟们》剧中时尚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08:55  bntnews
剧中扮相 剧中扮相
UEE UEE
剧中扮相 剧中扮相
UEE UEE

  UEE出演KBS电视连续剧《鹊桥兄弟们》,时尚风格夺取观众眼球。

  剧中UEE饰演的富家女,从高贵清纯的校园风,到鹊桥的运动风格,多样化的服饰造型尽显时尚感。

  除了UEE的时尚风格,其过硬演技赢得观众们的喜爱,这也是收视率接近30%的原因之一。一起来分析UEE的火热时尚吧。

  青春秋季风格尽显时尚

  剧中UEE在独特印花衫外穿着怀旧夹克,再配牛仔短裤,将其优越的曲线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完成了怀旧的休闲感。这里搭配的单肩挎包,看上去活泼可爱,也同时得到许多观众好评。

  UEE穿着的亲和力单品—军式坎肩儿广受欢迎。卡其色的军式坎肩儿是值得女性收藏的单品。黑白相间的线条感,能够使身材看上去更加具有女人味。从而起到美化腰线的作用。像UEE那样,选择在胸部附近有象征性装饰的服装,能够演绎更可爱的休闲风格。

  活泼运动服带来时尚风格

  剧中UEE在农场工作时,主要以运动风格出现。柔和粉蜡色上印有星星的小卫衣,使UEE看上去更加生机勃勃。

  UEE穿着某女性品牌的印花衬衫采用了条纹设计图案,上面嵌有宝石,也是件很有特点的单品。该品牌不仅有休闲服,宽松超短裤,搭配上掐腰小裙等多样化的风格均可演绎。

  时尚外套带来浪漫气氛

  与朱元偶然相遇时的UEE身着长连衣裙和外套表现得既可爱又浪漫,羡煞观众。

  UEE的棕色外套同时展现了干练且可爱的风格,无可挑剔得演绎了浪漫的场面。

  她运用短夹克和多样化设计的风格,在这样的换季期都是最佳单品。bntnews/供稿 信婉怡/文 KBS《鹊桥兄弟们》截载/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