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野亚希宣布怀孕已三月 婚宴预计12月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4:40  新浪娱乐微博
星野亚希资料图 星野亚希资料图
星野亚希与三浦皇成  资料图 星野亚希与三浦皇成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九月与日本赛马骑手三浦皇成注册结婚的偶像女星星野亚希于10月23日在博客宣布,她已经怀孕三个月,她说:“得知怀孕的时候真的非常开心,我非常珍惜这个小生命,真心希望能好好养育他。”

  据日本体育报报道称,星野亚希和丈夫三浦皇成联名发表了这篇文章,星野亚希还在博客中说:“目前孕期已经进入安定期了,我们希望用这种形式把这个好消息报告给大家。”另外她表示今后的工作会根据身体情况决定。当天星野亚希的所属事务所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们已经接到她本人的消息,确实怀孕了。”

  星野亚希和三浦皇成是2008年通过电视节目采访相识的,2009年春季开始交往,去年11月他们公开恋情,今年9月25日注册结婚。结婚时星野亚希表示希望在三浦皇成身边支持他,三浦皇成也希望能跟妻子相守一生。另外他们的婚礼婚宴预计12月举办。(布布)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