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妻子KEIKO晕倒抢救病情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6:01  新浪娱乐微博
小室哲哉夫妇资料图 小室哲哉夫妇资料图
KEIKO资料图  KEIKO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的妻子KEIKO于10月24日傍晚在家中昏倒,被送往东京一家医院抢救,具体病情不明。

  据相关人士透露,当天傍晚,KEIKO突然说身体不舒服,在家中昏倒,小室哲哉马上叫了救护车,把她送到医院当晚进行抢救治疗,还好没有危及生命,但是疾病名称和具体情况医院还在检查,小室哲哉也一直陪在她身边。

  KEIKO1995年作为globe组合成员出道,2002年11月与小室哲哉注册结婚。单飞后以K-C-O的名义继续音乐活动,2008年11月小室哲哉因诈骗嫌疑被捕,之后被判有罪,种种事情让她压力很大,过得很辛苦。不过KEIKO没有考虑与小室哲哉离婚,而且丈夫去年复出,她一直默默支持。

  本月20号,KEIKO更新推特,说小室哲哉一直很忙碌,自己也受到影响,此后就没有在更新,小室哲哉最后一次更新微博在21号,这次妻子生病对他打击很大,他祈祷妻子尽快好起来。(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