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岛田绅助被指与黑社会有牵扯 向曝料周刊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6:25  新浪娱乐微博
岛田绅助资料图 岛田绅助资料图
岛田绅助与吉本兴业一起起诉讲谈社要求赔偿 岛田绅助与吉本兴业一起起诉讲谈社要求赔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吉本兴业和前旗下艺人主持人岛田绅助10月24日一起向东京地方法院起诉讲谈社,因讲谈社《周刊现代》杂志报道岛田绅助与黑社会有牵扯,吉本兴业以损害名誉为由要求讲谈社和该杂志主编赔偿1.6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千万元)。

  这篇损害名誉的报道是《周刊现代》杂志10月15日号上刊登的,称著名主持人岛田绅助和黑社会关系匪浅,报道中还直接用了“绅助你就是个黑社会”、“绅助与山口组极心联合会干部同席”等句子,还指出吉本兴业对岛田绅助的社会关系心知肚明,仍旧与他签署合约。

  由于这篇报道的影响,岛田绅助于8月23日举行紧急记者见面会,承认涉黑,并宣布退出演艺圈,引起业内和日本社会一片哗然。对于《周刊现代》的报道吉本兴业称:“他们根本没有进行暗访,这报道只能是捏造的。这种名誉上的损害是无可挽回的,我们会彻底追究讲谈社和《周刊现代》编辑部的责任。”吉本兴业已经提出了1.65亿日元的损害赔偿,而且他们表示今后还会帮助岛田绅助继续起诉。

  《周刊现代》编辑部反驳称:“对于报道内容我们有自信,而且对于黑社会和岛田绅助的关系,我们已经预定继续进行采访,并制作特辑。”双方都不肯让步,很可能直接闹上法庭。(布布)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