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田宇野登《anan》封面 全裸大肚写真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7:45  新浪娱乐微博
神田宇野《anan》全裸大肚封面照 神田宇野《anan》全裸大肚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刚刚于本月22日产下第一个女婴的艺人神田宇野,在26日发行的女性杂志《an·an》(magazine house刊)当中公开了自己的全裸大肚写真。

  作为《an·an》此次推出的特集《第一次怀孕·生产》当中的一个企划,神田宇野以一种“美丽的怀孕女神”的姿态登场亮相,并且再度大胆挑战,一丝不挂地出现在了杂志封面上。除了封面以外,杂志当中还将会用上整整5页的篇幅来展现神田宇野的“孕妇之美”。

  其实早在12年前,当时年仅24岁的神田宇野就曾经登上过该杂志,那时她是作为“拥有为男性所憧憬的身体的女星”登上杂志封面,而且同样也是全裸示人。如今今非昔比,神田宇野已经是初为人母,也增添了几分成熟。在回忆起此次的拍摄时,神田宇野表示:“我希望可以让摄影师捕捉住自己在那一瞬间所流露出的幸福感。”

  神田宇野从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以模特身份出道,凭借着自己完美的身体比例和出众的外表,以及在各类电视节目中展现出的心直口快的性格,神田宇野的人气急升,之后在广告、电视剧、电影等各个方面也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2007年10月,神田宇野与富商西村拓郎完婚,此事在日本也是造成了不小的轰动。自那以来,神田宇野在短短三年的时间当中一共先后举办了8次婚礼。在今年5月宣布怀孕的消息以后,神田宇野并没有休息,直到生产之前她都一直在持续进行工作,还在出席的各类活动以及自己的博客当中公开自己日益变大的肚子,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幸福,引起了不小的话题。

  此次拍摄于生产前一个月左右完成,当时神田宇野就曾经表示:“虽然我现在还无法想象自己将来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母亲,不过我有自信,自己一定可以享受当母亲的这个过程。”母亲的姿态已经开始展露了出来。“伴随着肚子的不断变大,自己的内心也成长了许多”,正如自己所说的那样,登上了杂志封面的神田宇野,无论从什么样的的镜头和角度来看,体会到的都是她那安详、充满了母性的表情。(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