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S501金奎钟向刘德华元斌看齐 演艺全方位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7:58  新浪娱乐微博
金奎钟 金奎钟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团体SS501“中心主唱”金奎钟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聊起最想念台湾的美食时表示,即使韩国已经有在卖珍珠奶茶,还是忘不了台湾的正宗美味。金奎钟最欣赏的是金马影帝刘德华的《天若有情》、韩国大钟奖影帝元斌的《大叔》,希望有机会演出电影作品。私底下很爱用iPhone拍照纪录生活点滴的金奎钟,也不忘跟歌迷分享苹果前执行长乔布斯经典名言。今年SS501成员都各自发片,但是却会一起“合体”跑通告,继许永生与金贤重在音乐节目中携手合作,这次金奎钟发片又巧遇金贤重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两人还约好一起上电台通告,展现好交情。

  曾经在SS501许永生视讯见面会中意外现身的金奎钟,日前接受首尔-台北越洋视讯连线专访,一露面就直呼好想念台湾的珍珠奶茶,最近韩国也有引进,让他兴冲冲的跑去想解馋一番,但还是觉得台湾的珍奶最美味。明年2月即将满25岁的金奎钟,近期除了发行首张个人的迷你专辑之外,也演出了音乐剧《宫》,期许之后的演艺生涯可以朝多元化发展。聊起印象最深刻的华语电影是周杰伦的《功夫灌篮》;而最欣赏的则是金马影帝刘德华的《天若有情》、韩国大钟奖影帝元斌的《大叔》,因为两位影帝出道至今,每部作品都展现不同的魅力与特色,让他相当的崇拜。此外,金奎钟还透露私底下常会抽空健身,希望有机会也可以像元斌一样,除了展现出精湛的演技之外,还可以秀出六块腹肌的好身材。

  在接受越洋视讯连线专访的过程当中,金奎钟不时以iPhone手机大秀生活记录照片,还透露私底下最爱去的地方就是水族馆,并向大家展示前一天所拍的魟鱼、鲨鱼、水母的动态照片,拍的效果不输给专业摄影师。提起日前辞世的苹果前执行长乔布斯,很久以前就视乔布斯为偶像的金奎钟表示,他早就有把乔布斯所有的名言存在手机里,可以随时复习勉励自己。其中一句:“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被教条所限,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只有自己的心灵和直觉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实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是金奎钟感触最深的一句话。谈起恋爱方面,金奎钟也害羞透露,其实并不太能接受远距离恋爱,即使可以网路视讯聊天,但若是只能透过萤幕才能看到心爱的人,这样反而会更增加思念,还是希望能够随时陪伴在身旁的恋情最有安全感。

  SS501成员今年都各自发片,却不时出现“合体”跑通告的画面。金贤重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时候,正巧遇到许永生也发行专辑,两人还在节目中携手合作一起表演;这次金贤重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又正巧遇到金奎钟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两人还约好一起上电台通告,让广播节目的女主持人一次可以访问到两位大帅哥直呼好害羞,最后还一起开心合照留念,展现两人的好交情。金奎钟首张韩语迷你专辑《TURN ME ON》10/28(周五)首先在台湾盛大发行,有台湾独占精装限定盘、台湾独占CD+DVD豪华影音盘让歌迷收藏。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