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武井咲代言披婚纱 谈择偶条件:他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4:51  中国新闻网微博
日星武井咲代言披婚纱谈择偶条件:他要温暖
武井咲(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昨日,正成为日本电视广告红人的武井咲在自己的广告代言发布会上,一袭婚纱羞涩出场。令所有现场粉丝们一睹偶像的美女新娘风采。

  尽管还未满18岁,但武井咲已经两次身穿婚纱在公众前亮相,武井咲羞答答地说,“就像是真的结婚,会感到有点不好意思”。随后,武井咲讲述了自己择偶的梦想:“有个温暖的可以依赖的丈夫,还想要两个孩子。”

  12月14日,武井咲将首次作为歌手登上舞台,而此次表演的曲目《恋爱的心情》,则是由著名摇滚乐队GLAY的成员TAKURO为其量身订做的歌曲。对此,武井咲表示,“真想早一点可以听到大家的反应”。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