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田岳明年二月做爸 模特妻小泉深雪已孕六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2:27  新浪娱乐微博
滨田岳与妻子小泉深雪 资料图 滨田岳与妻子小泉深雪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出演过日剧《我们家的历史》等影视作品的男星滨田岳于今年七月下旬和模特、女星小泉深雪注册结婚,目前妻子已经怀上第一个宝宝,滨田岳明年二月就要做爸爸。

  据数位知情人士透露,小泉深雪目前已经怀孕六个月,预计明年二月底生产。9月30日起,小泉深雪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舞台剧,本月25日在仙台结束演出,计划以后就开始休产假。

  滨田岳和小泉深雪是通过同一个朋友相识的,很快就开始交往,虽然小泉深雪比滨田岳高了19公分,年龄也大他9岁,但他们还是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滨田岳很开心妻子怀孕,期待以后工作少一些,多一点时间陪伴孩子,他还说:“很高兴我们的家庭要增加新成员,以后我工作会更努力。”

  因为小泉深雪是个美女,滨田岳希望孩子像妻子,但他也做好准备给孩子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另外,他表示妻子以后会根据身体状况,看何时复出。(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