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东旭首度亮相中国颁奖礼 引粉丝追捧热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4:15  新浪娱乐微博
李东旭红毯 李东旭红毯
李东旭上台领奖 李东旭上台领奖
李东旭上台领奖 李东旭上台领奖
张柏芝徐巍韩彩英李东旭 张柏芝徐巍韩彩英李东旭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凭借韩国热播电视剧《女人香》而人气爆棚的知名男演员李东旭,首度亮相中国2011年《时尚COSMO》美容大奖颁奖盛典,并获得“年度最具魅力造型大奖”。

  通过《MY GIRL》(《我的女孩》)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并喜爱的HS MEDIA公司艺人李东旭,此次上海之行是首度在中国媒体面前亮相。其帅气儒雅的形象更是获得红毯最高人气,引发粉丝尖叫连连。

  李东旭在领奖时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中国,感觉很好,同时也希望之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到中国,和喜爱自己的朋友们见面。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