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栗旬帅气现身北京 热情粉丝机场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1:11  新浪娱乐微博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将于11月8日下午13:30分开启)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7日)下午5时许,日本当红人气偶像小栗旬现身北京首都机场。虽有数百闻讯而来的粉丝现场围堵,但小栗旬此番抵京仍低调当头,本次北京行的目的秘而不宣,引人关注。

  小栗旬傍晚抵京 粉丝疯狂围堵偶像

  一身绅士打扮的小栗旬一出现,机场便尖叫声一片。据悉,在得知小栗旬将于当日抵京的消息之后,来自天津、大连、山东、湖南等地的粉丝自发在机场集合,只为一睹偶像真容。被亲切的称为“栗饭”的小栗旬粉丝们为偶像准备了鲜花、礼物、尖叫和温暖,更有粉丝因为与偶像的近距离接触而留下眼泪。而小栗旬对现场气氛也深感意外,并为现场粉丝的热情所感动,心情大好的栗子全程微笑并不时与幸运粉丝互动。

  全方位发展 此番北京行目的存疑

  自《流星花园》、《花样少年少女》暴红后,小栗旬一直在日本影视圈十分活跃。而近年来,除在本土继续发展之外,也频频加入了不少海外动作。不久前,第一次做导演的他执导的《五个暴走少年》在台湾首播,反响不俗。而在刚刚闭幕的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由役所广司、小栗旬主演的电影《啄木鸟和雨》更是一举夺得评委会特别奖。此外,小栗旬主演的《热血高校3》也开拍在即。而此刻低调现身北京,这次行程的目的确实令人关注。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