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首次对话内地媒体 感叹中国粉丝热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5:17  新浪娱乐微博

  加入小栗旬的微博讨论>>>>

  关于未来发展:期待能更多导演、制作方面的作品

  主持人赵宁:你私底下的性格不是那样的?

  小栗旬(微博):完全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你私底下是一个很爱笑,用中国话说是一个蛮淘气的性格,是不是?

小栗旬首次做客新浪 称意外中国粉丝的热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小栗旬:对。

  主持人赵宁::你饰演的人物中有哪一个是和你自己本身的性格比较像的?

  小栗旬:我连自己是什么性格都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看来你很多东西都没有想清楚。最有挑战的,你自己觉得难度最大的角色?

  小栗旬:演过很多角色了,也没有什么很大的挑战,就是古装剧对我来说可能比较挑战。

  主持人赵宁:因为有年代的跨越吗?

  小栗旬:因为演古装剧要玩刀什么的,这些东西我要重新开始学。

  主持人赵宁:在《热血高校》里,你不是身手很好吗?

  小栗旬:因为《热血高校》和古装剧打的方式可能不一样吧,《热血高校》完全是暴力青年,古装剧是正规的那种,有武术指导什么的。

  主持人赵宁:这次来参加《杨贵妃》的演出,对你来说也是一次掉占?

  小栗旬: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主持人赵宁:相信已经做好准备了。

  小栗旬:我会加油的。

  主持人赵宁:知道小栗旬是童星出道,很小的时候就演出,表演对你来说是什么呢?

  小栗旬:演戏就是一个很开心的,很兴奋的事情,我没有想过为了商业而去演戏。

  主持人赵宁:从艺这么长时间,也经历一些起起伏伏。

  小栗旬:经历过很多起起伏伏。

  主持人赵宁:2004年你有去伦敦发展,包括参加一些舞台剧。

  小栗旬:2004年没有去伦敦。

  主持人赵宁:有去英国?

  小栗旬:在英国有过一个舞台剧。

  主持人赵宁:包括跨一些其他的领域去尝试。我想知道你对你未来规划的目标是什么样的?

  小栗旬:作为演员,不仅仅是在日本,还想在亚洲发展,作为制作方面,我也想尝试拍电影。

  主持人赵宁:你的处女作,导演的作品评价非常之高。

  小栗旬:在日本,这部电影有人说好,也有人说不好,有机会的话我想再去挑战,再去拍电影。

  主持人赵宁:是什么让你萌生想当导演的念头?

  小栗旬:我从小就喜欢电影,也喜欢演戏,但是想拍一部电影也是我的梦想。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这部处女作作品《Surely Someday》,还是跟青春有关的话题。这是你心里怀揣的对青春的记忆,你要把它呈现出来。

  小栗旬:是我自己的一个高中的经历,把它衍生为一个电影。

  主持人赵宁:这个电影是你的圆梦之旅,你还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你想在大萤幕上呈现的影像?

  小栗旬:下次如果再想拍电影的话不一定圆自己的梦想,想尝试一些其他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其他的故事类型,现在有计划了吗?比如你下一部导演作品会在什么时间?

  小栗旬:还没有。一些最初的脚本有在写。

  主持人赵宁:也有很多中国的粉丝非常关注的问题来问一下,《花君》会不会拍成电影版呢?

  小栗旬:这是制作方面的事情,我不太清楚。

  主持人赵宁:包括我们刚才提到的,如果一些剧集接拍续集的话,你还会去参加吗?因为我们感觉你现在向大荧幕发展比较多。

  关于私下的自己:喜欢约圈中好友喝酒 最爱《海贼王》

  小栗旬:如果有邀请的话,我可能会考虑。

  主持人赵宁:知道小栗旬在圈中人员非常好,通过你的第一部导演处女作就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朋友来参加,怎么让你做到这些呢?

  小栗旬:和圈中的朋友经常会去喝酒什么的。

  主持人赵宁:你私下里喜欢喝酒的?

  小栗旬:很喜欢。

  主持人赵宁:会来挑战一下中国的白酒吗?

  小栗旬:没有喝过,想尝试一下。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你有一个习惯,在工作开始之前,会把对手戏比较多的演员请到家里一起住一段时间,来培养默契,真的吗?

  小栗旬:没有。

  主持人赵宁:我也觉得这个传言很震撼,那你怎么和你的对手演员培养默契呢?私下通过喝酒还是什么方式?

  小栗旬:在拍之前不会有太多的接触,在拍的过程中自然的会和他们喝酒交流什么的。

  主持人赵宁:合作圈里关系最好的朋友是谁呢?

  小栗旬:和大家关系都差不多,没有什么最好的。

  主持人赵宁:私下里你除了和好朋友一起去喝酒之外,有其他的爱好吗?

  小栗旬:除了喝酒,喜欢在家看电影,看漫画什么的。

  主持人赵宁:比较宅的那种。

  小栗旬:我自己觉得自己就是个宅男。

  主持人赵宁:你不是一个很爱玩爱闹很淘气的性格,怎么又变成宅男了呢?

  小栗旬:我也不清楚,就是喜欢,喜欢在家里看漫画什么的。

  主持人赵宁:你也演了一些漫画人物,什么漫画是吸引你的,最近在看什么?

  小栗旬:《海贼王》。

  主持人赵宁:这个漫画也写的好长啊,现在还没有连载完吗?如果有机会,你会愿意出演《海贼王》里的人物吗?

  小栗旬:我不想出演。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

  小栗旬:因为漫画写的实在太好了,我不想去破坏原作。

  关于北京:重点是工作 对鸟巢印象最深

  主持人赵宁:这次来北京还要逗留多久?

  小栗旬:还有两天。

  主持人赵宁:你期望在这里感受一下北京的什么地方,比如吃啊或者玩?

  小栗旬:上次来的时候我去过很多地方,吃什么的,这次主要就是和导演见个面,没有想过去哪里。

  主持人赵宁:最主要的重心都在工作上了?

  主持人赵宁:对北京印象最深的,吃的或者一个地点是什么?

  小栗旬:鸟巢。因为我上次来就是去的奥林匹克亚运村。

  主持人赵宁:现在小栗旬也开通了新浪微博,很多喜欢你的朋友也可以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跟你交流。

  小栗旬:嗯。

  主持人赵宁:你有时间自己上去打理吗?看一看自己的留言或者请翻译帮你翻译一下?

  小栗旬:因为在日本其实没有玩什么关于博客什么的,我想在这方面会加油。

  主持人赵宁:我之前看到一个粉丝,网友的留言,他们说因为小栗旬是左撇子,所以,他们也开始尝试用左手吃饭或者做一些工作,面对粉丝这样的举动,你会怎么想?

  小栗旬:网友会这样做吗?

  主持人赵宁:真的,虽然我们不是天生左撇子,后天学很难,但是他们也愿意去体验跟你一样的状态。

  小栗旬:我觉得网友好了不起。

  主持人赵宁:今天也非常感谢小栗旬来新浪做客,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新浪见面,但是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机会。

  小栗旬:嗯。

  主持人赵宁:下次再见,谢谢你。

  小栗旬:谢谢。

  主持人赵宁:感谢我们的新浪网友,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