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韩星河智苑开通新浪微博 自曝很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5:59  新浪娱乐微博
韩星河智苑开通新浪微博 韩星河智苑开通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河智苑(微博)今天(11月8日)开通新浪微博,她在微博中向大家公布了这个好消息,并称开通微博很开心。

  韩国女星河智苑可谓是一个“八面玲珑”的女星,她诠释过各种角色,包括一开始以恶女角色出道,到后来又演过打女、艺妓、纯情女、拜金女等多种角色。在韩国女演员电视剧的平均收视率排行榜中,河智苑位列第七。而在韩国女演员电影累计全国观看人次数最多的是河智苑。

  在去年热播剧《秘密花园》中河智苑与玄彬演绎了一段往返于游戏与现实之间的爱情。河智苑饰演的一个非常自立的替身演员。她也是亚洲首部3D科幻大片《第七矿区》中冷静的女战士。她还是电视剧《黄真伊》中俘获所有男人的最高艺妓。河智苑斩获不少大奖其中包括第40届百想电视奖最佳女主角、2006KBS演技大赏最高演技大奖、5届韩国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第30届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第46届百想电影奖最佳女主角。

  今天下午15点05分,河智苑在新浪微博上向网友们打招呼,并自曝很开心,“안녕하세여여러분, 하지원 입니다. 웨이보를 시작했어요. 반갑습니다~@^_^@~(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河智苑。我开通微博了。很开心~”)”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河智苑的第一条微博已被转发406次,评论有366条。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