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田斗真《源氏物语》发布会贺东山纪之得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8:14  新浪娱乐微博
  11月7日东京国际展会左起芦名星、多部未华子、真木阳子、中谷美纪出席电影《源氏物语》的东京宣传活动   11月7日东京国际展会左起芦名星、多部未华子、真木阳子、中谷美纪出席电影《源氏物语》的东京宣传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刚刚成为爸爸的东山纪之,11月7日在东京国际展会出席了电影《源氏物语》的东京宣传活动,影片主演生田斗真还在会场祝贺同一事务所的前辈东山纪之。

  当天生田斗真乘坐像空中金色云彩的特制交通工具出现在会场,他和东山纪之都是杰尼斯事务所艺人,他在活动上说:“我要借这次机会祝福东山纪之,祝福他完成这部新电影,还有喜得贵子,我也感受到了双重的喜悦。”东山纪之开玩笑说:“能得到踩着祥云的人的祝福我很荣幸。”

  鹤桥康夫导演也出席了这次活动,在大约1500名观众面前,他先问好然后大声说:“东山!祝贺你!我们所有制作人员都祝福你的小宝宝。”观众也热烈鼓掌表示祝贺。东山纪之对大家深鞠一躬,感谢大家的祝福,他回忆说孩子刚出生的时候他激动又感动,在医院哈哈大笑。

  电影根据编剧高山由纪子的小说改编,把《源氏物语》中光源氏的世界和创作故事的紫式部的世界融合在一起,展现了梦与现实交错的奇妙画卷。出席活动的还有芦名星、多部未华子、真木阳子、中谷美纪和田中丽奈等。影片将于12月10日上映。(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