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坂本昌行与中泽裕子分手 与大冢千弘正热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6:06  新浪娱乐微博
坂本昌行资料图 坂本昌行资料图
大冢千弘资料图 大冢千弘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日本《体育报纸报》等媒体消息称,人气偶像组合V6成员坂本昌行和小他15岁的女星大冢千弘正在热恋,两人因今年春季合作舞台剧《佐罗音乐剧》相识相爱。

  大冢千弘曾在2000年获得“第五届东宝灰姑娘”审查员特别奖,2002年凭借电影《死水》出道,今年还获得了菊田一夫演剧奖。她和坂本昌行今年在舞台剧《佐罗》中饰演青梅竹马的恋人,在舞台上有过热吻等亲密接触,大约在四月份他们发展成现实中的恋人。

  在《佐罗》的见面会上,大冢千弘曾公开称赞坂本昌行很帅气,坂本昌行也称赞大冢千弘是个用心去演戏的演员。据该剧演员和其他一些相关人士透露,他们从今年四月开始正式交往,感情非常好。

  坂本昌行曾与原早安少女成员中泽裕子交往过,去年12月分手,大冢千弘的前男友是歌手西川贵教,两人于2009年分手,他们相遇时都是单身,相互尊重,也非常珍惜这段感情。不过一位知情人称:“他们两位目前事业发展相当好,估计不会在近期结婚。”(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