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三顺”金宣儿开微博 希望与中国影迷多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8:15  新浪娱乐微博
金宣儿新浪开微博 金宣儿新浪开微博
金宣儿上传可爱照片 金宣儿上传可爱照片
金宣儿中文问候微博粉丝 金宣儿中文问候微博粉丝
漂亮的金宣儿 漂亮的金宣儿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韩国演员金宣儿(微博)(又译金善雅)正式开通微博。她表示见到中国的朋友们很高兴,希望以后经常见面。

  2005年,金宣儿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风靡亚洲,随即迅速走红。之后的《市政厅》与《女人的香气》奠定了她在演艺圈的地位。此外,金宣儿在《斗魂》等影片中也有上佳表现。

  11月14日下午17点30分左右,金宣儿发布了第一条微博,“大家好,我是金宣儿,这样见到中国的朋友们很高兴,也很幸福,以后经常见面吧,希望大家每天度过愉快的一天。”这条微博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就被转发189条,评论218条。

  随后金宣儿又发布了一条图片微博,在短短十几分钟内,也有124条转发,234条评论。很多网友亲切地称呼她为“三顺姐”,半个小时的时间,“三顺姐”的粉丝数就达到了2747个。王玉年/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