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情脉脉:南圭丽韩孝珠时装针织衫打底裤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8:57  bntnews
南圭丽、韩孝珠 南圭丽、韩孝珠
今冬时尚 今冬时尚
今冬时尚 今冬时尚

  深秋的气息洒满了整个首尔大街,催促我们准备迎接即将来临的冬天。

  由于季节的转变,很多人在衣柜前为穿衣搭配而犹豫半天。因变化多端的天气而发愁的女性,若只选一件单品,该会是什么呢?

  一件厚实的针织衫,轻松变身时尚达人!

  凉风吹来大量针织单品陆续上市,摩登女装的主要单品之位。针织衫根据其材质与颜色的不同,展示出来的风格也各不相同,不太会打扮的女性也可以轻而易举搭配出多种风采。

  本季针织衫的主打风格是超大款,宽松自然的设计凸显的这种针织衫适合配紧身款单品。与热裤或迷你裙相搭,将尽显可爱魅力。

  以多样的图纹设计和编织法演绎有风趣的装扮,或添别致的设计减轻单调感也是个很好的方法。针织衫多样的编织可令整体装扮显得独具个性。

  打底裤,温暖秀出曲线美

  想秀性感的曲线美而又因凉风犹豫不决,但女性对下衣失踪装的喜爱将永不停步。

  很多时尚专家都为冬季的下衣失踪装推荐了打底裤。覆盖臀部的长款T恤配上打底裤,能演绎真正的下衣失踪装。

  喜爱休闲风格,建议选搭长款风帽衫,相反则搭配衬衫与开衫。若有些单调感,可用长靴与个性图纹凸显的打底裤的组合添节奏感。

  Jean与leggings混合而制的jeggings目前也很受欢迎,与迷你裙一起搭配也是个很好的方法。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慧善/文 naning9/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