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知名主持人患白血病 韩媒称因其吃福岛农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1:28  新浪娱乐微博
大塚范一 资料图 大塚范一 资料图
大塚范一在节目里品尝食物(资料图) 大塚范一在节目里品尝食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本月6日,富士电视台公布消息称,早间节目主持人大塚范一因患急性白血病而退出节目入院疗养。大塚在本月2日因身体不适请假入院检查,得知换上急性淋巴性白血病。韩国媒体在报道该消息时称,大塚是因为在节目里试吃了核电事故后的福岛产的农产品,韩媒称此事扩散了日本国内对核电辐射的恐惧。

  据韩媒报道,日本知名的医生称“最近,白血病患者激增”、“由于患病是因受核电辐射的危害的说法是有科学根据的,人们都很不安”等消息在推特上流传,人们对核电的影响的猜想一直在扩散。

  韩国媒体介绍了日本网上对放射能的种种流言,尤其是对曾经吃过福岛产的农作物的主持人大塚范一突然得了白血病,网民表示“扩散了当地对核电辐射的恐慌”、“就因为吃了福岛产的农作物才患病,肯定会引起不安啊”。此外,“福岛产品的诅咒开始了……因为吃了蔬菜主持人得了白血病”为题的文章称,“勇敢的主持人的挑战固然值得称道,但结果却证明了福岛产品是有危害的。”文章还称“当地的农民和渔民的失落感会扩大”。

  此外,韩国媒体还称,针对核电事故扩散的核电辐射与急性白血病患者增加之间的关联,日本政府目前还没有发表明确的意见。(柳星张)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