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影后徐令姬开微博 望与粉丝多交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8:12  新浪娱乐微博
徐令姬新浪开微博 徐令姬新浪开微博

  新浪娱乐讯 去年凭借在电影《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中的精彩表现获封影后的韩国女星徐令姬(微博)(又译:徐英熙),11月17日在新浪开通微博,她表示能通过微博和中国的朋友们互动很高兴,希望有机会能够与大家经常见面。

  刚刚而立之年的徐令姬出道已有十余载,是韩国知名的实力派女演员。在一系列热门韩剧如《达子的春天》、《媳妇的全盛时代》、《善德女王》等脍炙人口的作品中,徐令姬都有精彩表现,并凭借《善德女王》中的“昭火”一角夺得了当年MBC演技大赏的最佳女配角奖(助演部门 黄金演技奖)。

  在电视剧中总是担当甘草人物的徐令姬,在韩国电影界却是不折不扣耀眼的主角。2008年一部与金允锡、河正宇合作的《追击者》,很快让她得到了极大的关注,2010年的电影《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中徐令姬的出色表演更是让影片大受好评,她也凭借片中的角色获得了富川电影节、葡萄牙波尔图国际电影节等海内外多个电影节的影后奖项的肯定。

  11月17日下午16点36分,徐令姬发布了第一条微博:“大家好,我是演员徐令姬,很高兴通过微博和中国的粉丝朋友们见面,以后经常见面吧!”虽然这位影后级演员还不为大家所熟悉,但相信随着当下热门电视剧《千次亲吻》的热播,以及预计在今年内上映的电影《乔治和奉植》和《三礼女中足球部》,会有更多观众喜欢上这位年轻的实力派女演员。(影子的素描)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