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演员武井咲宣布将作为歌手出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4:16  新浪娱乐微博
武井咲资料图 武井咲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女星武井咲前不久刚刚宣布自己即将实现歌手出道,引起了不小的话题。近日,武井咲正式决定,将会于12月25日自己的生日当天在东京都内举行出道单曲发行纪念活动。

  90后出生的武井咲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日本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在广告、日剧、电影、以及为青少年杂志担当模特等多个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如今,她终于是又要向音乐界进军。武井咲的出道单曲名为《恋爱的心情》,是一首由日本摇滚组合GLAY队长TAKURO为其谱写的冬季爱情曲目。武井咲将通过自己那甜美、稚嫩的歌声,把那种悲惋的爱恋以及丰富的情感很好地表达出来。值得一提的是,武井咲还是TAKURO的超级粉丝,能够得到偶像的赏识和帮助,武井咲自然也是感到非常开心。单曲预定于12月14日发行。

  出道单曲将分为多种方式进行发行。其中,初回限定盘A当中将附赠收录有单曲录制特别影像的DVD,而初回限定盘B当中则将附赠多达36页的写真集。另外,单曲的预告片第二弹目前也已经开始在Youtube国际官方网站当中公开。

  此次纪念活动的参加观众仅限定于购买出道单曲的人员。由于生日当天正好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因此还将会举行一场可以与武井咲本人面对面的特别活动。活动将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的活动,只要是购买了初回限定盘A、B、通常盘当中任何一样的人员均可以参与,而第二部分的活动,必须是购买了将三类整合在一起的UNIVERSAL MUSIC STORE限定商品的人员才允许参加。具体的参加方法需通过“武井咲mobile特设网站”进行确认。(布布)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