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2011下半年人气演员出炉 元斌金泰熙称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7:46  信息时报微博
元斌、金泰熙。(资料图) 元斌、金泰熙。(资料图)

  信息时报11月24日报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流明星元斌与金泰熙被选为2011年下半年最具人气演员。据报道,根据调查研究针对13到65岁之间1312名男女观众进行的“艺人人气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在2011年上半年人气位居首位的元斌,再次勇夺第1名;5月4日才从军中退伍的赵寅成,虽然没有出演特别的电影、电视剧,但通过多支的广告拍摄,让他跻身到第2名。目前在海军陆战队服役的玄彬,虽在入伍后没有特别在电视节目中亮相,活动也大量缩减,仍位居第3;下个月才在大银幕上有新作的首席大帅哥张东健,则名列第4。

  至于在女演员部分,上半年位居首位的金泰熙,再次名列第1;上半年凭借《秘密花园》位居第2的河智苑(微博),在下半年的人气演员排名中,仍位居第2;而金善雅因拍摄电视剧《女人的香气》,打入前十,抢到第3名;《间谍明月》的韩艺瑟,上半年位居第7位,下半年则跃进到第4名。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