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亮相上海会粉丝 秀中文显贴心腼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0: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一身黑色衣裤、戴着黑色货车帽,吊着威亚“空降”舞台……前晚,因韩剧《城市猎人》而大红的韩国男星李敏镐(微博),以剧中的“猎人”装扮和气场拉开了巡回见面会上海站的序幕,引爆全场。

  由本报组织的“青年报李敏镐见面会观摩团”抽出的六位幸运读者,也有幸亲临现场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对于参与此次活动的感受,昨日六位读者都向记者感慨“能亲眼见到李敏镐真是太开心了”。李敏镐对细节的关注,更是让他们印象深刻,粉丝大呼:“他绝对会是个贴心好男友。”

  现场挥毫写字中文发音标准

  参加本报观摩团活动的韩小姐直言,主办方非常用心地设计了这场李敏镐见面会的各个环节,节目设置也很丰富,“其实我们粉丝更想看到的是偶像这个人,只要他静静坐在那边也是好的。”

  虽然整场时间不长,但见面会处处融入了中国风。陈小姐说:“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在台上写毛笔字,写了个‘爱’字,还有后来他拿着纸扇的样子也很酷。”此外,李敏镐将“大家好”、“对不起”等中文说得十分标准,“虽然大多外国明星来到中国都会学一两句中文,但是没有李敏镐说得那么标准,看得出他下了功夫。”

  很贴心很腼腆时刻照顾粉丝

  细节、贴心,这几乎是参加本报观摩团的所有读者对李敏镐的一致评价。读者朱小姐告诉记者,有一个环节是大屏幕上放他的照片和音响,而他应该坐在角落里,但是影像显示不太流畅,粉丝一直大呼看不见,李敏镐便不断用中文说“对不起”,还把椅子搬到舞台中间,让大家可以看到他。之后,给粉丝送礼物的环节也突发意外,李敏镐只准备了四份礼物,原定应该四个粉丝上台,但有一个太过热情的粉丝还是冲上了舞台,没有准备的李敏镐立即把自己脖子上戴着的项链取下来送给这位“多出来”的粉丝,让台下的观众都羡慕不已。

  参与观摩团的读者都表示,真人的李敏镐虽然没有《城市猎人》里那么大的气场,但是明显更腼腆可爱,“害羞的样子特别真实,腿也真的很长”。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