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情脉脉:李敏镐元斌单排扣夹克装深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6:03  bntnews
李敏镐、元斌、孔侑 李敏镐、元斌、孔侑
李敏镐(左) 李敏镐(左)
元斌(左) 元斌(左)
孔侑(左) 孔侑(左)

  修长的身材与帅气的相貌,这是演员李敏镐、元斌、孔侑皆有的特征。他们在各种公众席上展现的装扮受到了很多男性们的青睐。

  李敏镐、元斌、孔侑干净利落的正装由适合自己的单排扣夹克完成。他们穿的这些夹克不仅适于正装,还能在休闲装上搭配,实用性极为高。

  今冬就像李敏镐、元斌、孔侑那样穿单排扣夹克,演绎绅士的风采吧。

  李敏镐,高个子适合长款大衣

  演员李敏镐在11月25日晚举行的第32届韩国青龙电影奖颁奖礼上着长款大衣亮相红毯,突显了修长帅气的身材。

  长款大衣与正装长裤相搭会显得正式,而配上牛仔裤与衬衫又会展现出舒适的装扮。像李敏镐那样个子高的男性不需要特意去打扮,仅凭一件长款大衣也将尽显帅气。

  元斌,小领结塑造雕刻美男

  元斌在第48届韩国大钟奖电影节颁奖礼的红毯上身着棉绒材质的夹克,以脖子上的小领结更突显了他那雕刻般的帅气的脸庞。

  他与别的男星不同,穿上了棉绒材质的夹克给了点差别化,还用衣领上小巧的蝴蝶结加以点缀,增添了时尚感。此外,领带、手巾、围巾等配饰可使夹克装变得更加干练时尚。

  孔侑,格纹套装新颖舒适

  孔侑与红毯上的李敏镐、元斌不同,展现了更显舒适的格纹正装。他在某品牌展销会上身着夹克,内搭衬衫与领带而穿上了帆布鞋,正式的风格中透出自然的风采。

  孔侑的格纹单排扣夹克随不同单品的相搭展现不同的感觉,而且能突显苗条的身材。这种舒适的夹克配上休闲的裤子与牛津鞋也是个很好的搭配,若换成皮鞋还能演绎办公装。bntnews/供稿 OH GHA EUL 金慧善/文 mutnam/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